nya(ฅ>ω<*ฅ)

失眠了。
寝室都在睡觉,于是我并不能张嘴讲些什么给自己催眠。
这突然让我想到了高三。
高三压力很大,我本来就特别容易口腔溃疡,基本上是咬破就会溃疡,而且巨大。
于是有一天...我嘴里的溃疡一口气长了四个,硕大的,疼痛到抽搐的,令人不容忽视的存在。
因为过于疼痛,我几乎不能张嘴,很少说话。话唠的我忍了下来,但是小伙伴却接连不断的冲过来问我是不是终于按时吃药了...
解释一次我就受不了了,太疼。
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件我认为还算有前瞻性的事情,我写了纸条。
我觉得小伙伴看见我不说话不笑肯定会问怎么了,
于是第一张,『我口腔溃疡,有四个,疼。』
脑补了一下小伙伴笑抽的样子,她们应该会问你怎么知道准备纸条啊,
于是第二张,『首先我聪明,第二我懒,而且我疼。』
作为一个小伙伴中的移动人形零食储备仓,我肯定她们的第三个问题是你吃饭/零食怎么办?
第三张,『这个我会努力的。』


_(´ཀ`」 ∠)_事情的结局是我展示纸条来回答一万个小伙伴的问题的时候,被教导主任看见了,他是我政治老师,和我关系相当好。他很惊讶,又觉的很搞笑,于是将我带给各个老师展示说我有夺么鸡汁,我有点开心,又有点尴尬,因为班主任认为这是属于【传说中不务正业的小聪明】。但是最后我被溜了一圈安置回教导主任的办公室的时候,他和我说,【你是个很聪明的人,但大多数人会认为这是小聪明,而且你没有用在正道上,但是,你向来有个性不受束缚,你会用小聪明把自己的生活过的特别有味道,我很羡慕。】


当然了他最后以高三了要注意身体啊学习现在才是最重要的balabala结尾了。(´・ᆺ・`)

没了。
我只是失眠而已。

评论

© 小海螺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