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a(ฅ>ω<*ฅ)

这就是我喜欢他的理由。

前几天做了个梦,好像就是夫人三十而立四十不惑的年纪慢慢淡出去了,认真的做他原本想做的游戏,西木头还好好的,夫人就他们中间最帅的辣个员工,时常拿个小号黑黑育碧这样的,视频慢慢做的少了,女朋友的苗头慢慢粗线,之后暴露啦~大家都好好的哭着说嘤嘤夫人终于嫁出去惹,满是祝福,乖乖的,没人黑,没人骚扰。最后见家长,结婚,生了可爱的小宝宝,微博po了肉乎乎的小团子。

就这样,

我好像是硬生生把自己哭醒的。

这种开心又舍不得的感受,好复杂啊……


好啦,现在这一连串的事情终于开始结束惹。

皆大欢喜?算不上的。

窝作为这么局外的人一整天一整天的折腾下来心累的都不想说话…

不是大起大落,而是从痛哭流涕到哀莫大于心死,再到现在,感觉很嘲讽

自然是嘲讽的,因为一整天,我和陌生人莫名奇妙的撕逼(?最后都是我很无奈的说“死者为大,这点最起码的教养还是要有的吧…”结束的。

夫人呢?

他真的是个很较真的人,但只是说了“有人”说了那样的话,【不用说了是黑是粉都会知道这人数肯定不会少到那里去【他只举了一个例子是有人认为那位的去世和他有直接的关系←这种应该是他能挑出来的不带脏字的算是柔和的语言了吧…

他觉得他需要解释一下。


够了。

他认错了,说了自己确实做错了一些事情。他解释了“上位”这个在我看来荒谬至极的标签。他解释了送游戏看上去像消费死者的这个认知。

他统统解释了。

这样耐心,认真,温柔,坦荡,勇敢,以及我才疏学浅无法表达的好。


你看,夫人还是当初最戳动我的心的样子。

你看,这个人就是这么好,我怎么能不喜欢。

我怎么能不疼惜。


世间纷纷扰扰多烦忧,质疑嘲讽少少多多。

远在南方的我所能给予的全部,就是我安静坚定的信任。

【我都不打tag,所以求求你们黑子,不要私信好么?我很困扰的。


至于那个梦,大概就是,我希望陆之遥这一生,平安喜乐,如有富贵大劫,你能安然度过,如有无辜之责,能有人伴你左右安抚你的情绪,舒展你的眉心。


平安喜乐。

平安喜乐。

评论(2)
热度(8)

© 小海螺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