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a(ฅ>ω<*ฅ)

那是我最疼惜的人,只求你别伤害他。

我是晚上才知道的……

一整天都有课大学也忙的要死,手机没电的一瞬间心慌的不行,好像和世界失去惹联系,我晚上有晚课所以只能看一眼你发直播的微博,但就是这样也让我很安心,感觉好像还是知道你的存在。

网络很神奇也很让我慌张,我想要时时刻刻确认你的存在,你的心情,你的想法,你又在沉迷什么游戏了,你又给谁立了什么flag……

相隔一整个南北的距离我根本不能知道你此时此刻有多难过,我们这时候再说什么也是于事无补无济于事,不能长久陪伴于左右则无法全心护你安稳不受伤害。

我也知道自己沉迷你太深,我不会进什么群跟着你跑大半个中国旅游只为见你一面说一声【陆夫人我喜欢你我是你的废柴脑残粉】,每天只是跟着直播刷着微博了解极其有限的发生,我无法抽身,简直像中毒一样。但是我愿意。

很久以前我进lof结果发现连这里都有你的黑子,我想解释,却又觉得自己苍白无力言词枯槁,那个时候我想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最值得有人疼惜关心的人,你那么好,我根本找不到语言来表达你的严谨认真学识渊博,你尽心完成视频,熬夜,你耐心的回答无尽的问题甚至是故意黑你的你都会认真的解释,你会的这么多,你温柔的护着我们这样真爱的你粉丝,你对朋友也是掏心的我不用加以说明,你说自己说过的话一定会负责,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和时刻你用自己的笑声和对人生的态度给了我最大的安慰和完成人生的勇气……

我真的,真的一直不明白这样一个好的我无法列举完的人,怎么还会有人黑……

怎么会有人舍得对你言辞激烈的指责

怎么会舍得欺负你嘲笑你说你坏话

怎么会舍得对你恶语相向

怎么会舍得背地里这样伤人的否认你这样温柔的“朋友”

怎么会,为什么?


这个人这么好,这是我愿意放在心尖上用我所有的能力来抵挡外界一切的恶意中伤的人,你作为他掏心对待的朋友,我不求你以同样的温柔和耐心回报,我只求你别伤害他。

我只求你别再伤害他了。

评论
热度(10)

© 小海螺的 | Powered by LOFTER